Tuesday, July 20, 2010

Jelousy

这篇文章是特地为你而写的,我知道你肯定会看,我不介意别人的批评,你有妈妈生,天生有嘴巴,我管不了多少。。谢谢你的批评,我也感到很光荣,我才懂讨厌我的人往往喜欢注意我的生活,有阅读我的部落格。。我买车的事情完全没有写上部落格,那你应该是在fb看到的吧。。tsk..tsk..tsk...我找回当时写的日期是在6月22日,那么久的事情亏你还记得。。记性应该很好吧!我不会费时间在那些喜欢在背后搞鬼的人,这些人我遇得多,算命老说我小人多。。我预有此事,总而言之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你要怎么踩随便你,我一百个欢迎,也不会因为你几句废话而刺激到,因为我对我自己心里有数,只替你父母觉得可怜,没好好管教你。。有善事不做,有书不好读,来这里狗屁乱放。。讲话那么没文化,一开口就叫人收声,看来你受的教育不多,我也不跟你斤斤计较,哪怕跟你一样就不好。。一个人讲话多有文化,就能够看得出你是什么家世的,明白,明白。。。

金河的衣服我以前穿过无数次,但我没有说不美,请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我一直强调的是布料, quality..贵有贵卖,便宜又便宜卖。。他们行门本身都懂,外人个个也有一样的同感,更何况我不是说整间金河,我对衣服的讲究你又怎么会懂,我妈妈是开服装店的,这些讨论不会与你有关吧?

我没有觉得自己很高级,很有钱。。有钱人多的是,也不管你事,你连最基本尊重别人的职业都没有,你是从那个国家来的?那个宗教的?真是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