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就这么快的结束了,你们过得如何?满意吗?
在这一年里我实现了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再犹豫,不要再拖
时间不等人,等到那时候已经是后悔的时刻了
今年的圣诞节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因为这个节日见证了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与爱
每年的今日爸爸总是带我们一家人去买新年衣,是有一点的快。。
但在那一天购物特别有感觉。。
早餐的时刻我们到starhill享用

满桌的美味佳肴
特别喜欢跟家人出去的感觉,真得很开心
每次都可以吃到很丰富的美食


接下来最令我感到开心不已的就是这个

这是爸爸送的圣诞礼物,太美妙了。。
爸爸也买了个送给妈妈,当天我跟妈妈的收获最多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福,有一个那么好的爸爸。。他那么的疼爱我们


我的赞利品,奢侈品
谢谢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