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的工作

一向来我最重视的行业~模特行业
这份工作是来自leng yein美女介绍
要做的其实超简单,就是当Manhand的模特儿
这是一场演唱会,我们会在manhand的一首歌“美女”,上台做“花瓶”
是不是很简单咧?
不知道是算幸运好还是倒霉,这份工作除了我之外,
还有另外上台的三位都是艺人,因为我都不认识他们咧。
去 到那里完全是东张西望的,我似乎在找人,但却找不到一个认识的人
还蛮紧张,不过还好。。很快就轮到我们了
那天跟童冰玉一起演出,好高兴。。因为她真的好漂亮 *wink*

与童冰玉合照
与李欣仪
工作证

在我工作的当儿,他在外面整整等了我两个小时半..
可怜的他,不止第一次那样等我了..他真的好贴心,好照顾我.

1 comment:

  1. wee...got me...^^ i saw you but you cannot see me.sad~~

    vivi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