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这是刚定做的电话casing,很精致对吗?
hello kitty....我的最爱,
虽然不是我设计的,可是就是我要的感觉。。
拿到时感到特别兴奋,很喜欢
也感觉到电话突然重了不少。。
我们去了新开的Fehrenhelt 88
在重建期间我也到过那里的site,因为其中一间店是我老板设计的
那段时候里面全都在装潢着,灰尘一大堆
由什么都没有变成现在整座的室内外那么漂亮。。
觉得那些建筑师,装潢师很厉害。。
看见他们很辛苦很辛苦的盖,没那么简单。。
fehrenhelt之前是kl plaza,由 pavillion收扣了
建出来的像另一个小小pavillion....那是别人讲的
我觉得还好。。
不过里面的店都很讲究设计,他们branch的设计的确和别间来的不一样
很新鲜。。


我们又吃zanmai 了。。
bukit bintang
香港Chua San推荐马来西亚的美食,
很喜欢满满的广告牌,很香港风..
来到这里不防进去试吃各种各样的吧。。



想起从以前住宿舍开始,我已感觉家对我来说很重要。。
在外面毫无安全感,所以每当回家时,我都特别珍惜那几天
现在终于住在家里了。。中秋节当天,
妹妹,弟弟都在车院玩蜡烛,提灯笼。。
我也跟着出去,但是总觉得少了些东西似的。
最后想到了,就提议把桌子椅子搬出来,在把蛋糕,月饼,水果。。
总之全部能吃得都拿出来,那时后觉得感觉有不一样了。。
连爸爸都出来聚聚,我感觉到爸妈的开心。。
因为这是第一年我在家里跟他们庆祝中秋
这真的是一份说不出的喜悦,
不管什么节日,家人聚在一起那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