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Moto Gp
KLCC

目前只有一张照片,其他的还没向摄影师拿
那天我得了一个教训,我再也不敢没吃早餐工作了。。
在烈日下当展示女郎,一定要做好准备,第一:涂防晒油
第二:一定要添饱肚子,就因为我的早餐在3++才有得吃,
真是饿得头昏脑涨,加上炎日的天气。。也搞不懂为什么那个女人那么迟才让我们休息
原本以为一点就可以吃了,又累又饿。。还要在那么热的天气下展示‘灿烂地笑容’
原来其他工作朋友都一样饿到不行。。


想不到我们已经在一起四年了,时间过得很快

快得我觉得好像只有两年,也觉得四年的感情却好像只有两年
因为你对我都没变,也不想展示你有几好,大家自己有眼看。。
我讲更多只会让人觉得我在炫耀,哈哈。。请别对号入座


这是他给我的小惊喜,
他在我身上的确花了很多钱,是因为他从不想让我失望
他希望我得到快乐
我想告诉自己:谢谢上天,因为有你

我每次告诉你十年二十年后,你都要向好象现在那样地疼爱我
你总是向我点头,露出微笑。。。




听到这个消息,真的有点难过


虽然我不认识这个贝比,但是从我上fb, 看到有人post上他的消息
当时在实习的我马上到楼下附近的maybank捐了一点钱到她妈妈的户口里
他的手术费高达180k,虽然我不是捐十千八万,但是在他需要这笔钱的时候
我只捐了我拥有的一点点‘心’意。。可是今天他却离开了他的父母
希望他的父母能坚强下去。

做善事不是我的什么嗜好,但我喜欢绩功德。。从小我以觉得绩功德能让自己活得安心
善有善报,将来可以避掉一些不必要的灾或难,包括可以为家人挡掉不好地
小时候自己没钱什么也做不到,现在自己有点钱为什么不做点善事,救人
不需要多。。只要你存心想帮助别人,哪怕是十零吉已足够
老天是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