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想着什么叫做不平凡的人生,希望自己可以过个不平凡的生活
不平凡的生活总是要面对挑战,有时候也未必。。。
我觉得碰上自己的工作就是我想要的不平凡生活,我热爱它
在工作上总觉得好开心,好乐观。。
虽然这些工作不比别人接得多,但庆幸我的人生当中总算有短短一站的不平凡

这是模特儿的T台
我的造型师,只有二十岁,当天他非常照顾我,很谢谢他
其他工作人员都对我们很好,当天被那重重的头式弄得很辛苦
等开show也等了很久,也许是被压得头太痛了感到想呕,很晕
其他的朋友都有同样的感受,而且我的头式算是小的,
michelle他的头饰是最大的,当晚他真得快要撑不下去了。。
连吃东西都没办法吃,看到他的样子好难受。。

完了show之后,便和jessy,michelle去SS 2吃宵夜。。



这个月是我holiday moon,不是吃喝,就是high tea,shopping
如果没有income,每天酱子购..我会破产
我没有利害享受,只是不在这个月享受以后要都难了。。
跟我的好姐妹到pavillion 购物去
他是我最好的姐妹,没人可以代替它的位置
六年里,我们深深共同感受开心,伤心,快乐,悲哀
他在我的生活圈子里,仍然那么的重要


前一晚我们在Garden享用晚餐,也为charles&keith大出血
我们有很多共同热爱的事物,下个月是我们的生日,
La Senza会员的他约了我一起去买内衣内裤,因为有40%折扣...
生日确实很多利益。。




他每次都带我吃好的,出去时他从来不带我到mamak stall吃
有时候想吃下街边挡,但很少机会,因为我们都怕热
现在他工作了,懂得更多好吃的餐厅。。






跟家人到Thai villege吃泰国餐,papa点了很多菜
超过十道。。每样都赞不绝口,妹妹的男友第一次与我们吃晚餐
我们的餐桌很大很大


这餐吃了约五百零吉,好吃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