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不认识我的人
认为我是个斯文的人
没错,外表的确斯文
懂我的人真正知道我是个臭脾气兼又容易发脾气的
我可以突然很开心,也可以突然很低落..
不知道是否当我面对人生最低潮的时候会疯掉...
因为我是个非常害怕面对事实与接受真相的一个人,
遇到困难我总是丢给别人,
这是我极大的缺点,
我再也没有像以前那么的独立,
我很想把这个缺点尽快彻底的改善,
不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同,只祈求得到自己的认同..
因为我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只要过到自己那关,我再也没什么好怕
走向黑暗是件非常恐怖的恶梦
哪怕这个梦再也醒不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