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爱与被爱

遇到他得感谢我上一任男友(中学期那任),在这里非常感谢你当时的离开与我对的决定,
你的离开,多了一个人来到我的世界,
在伤心痛苦时期,是他陪我熬过这几年,
他带我去到一个非常放松快乐的地方,
让我把悲伤带走,把快乐带来
之前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再回头了,也不会再去想
因为我为着现在的他活下去,
珍惜?我只珍惜懂得珍惜我的人。。
讲回现在,我没想过跟你一起快四年了,你还像刚开始对我像公主般地一样疼我。。
可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你曾经跟我说过一番话,你说:我们在一起一辈子的时间是不够的,
我希望还有很多的下一世能跟你在一起。”
我听了这番话,眼泪却在眼眶里打滚着,这句话我记到如今,对我印象很深刻,很深刻,
也很感动,从这句话开始。。我对你从此有另外的看法,你爱我不是凭嘴巴说,
你真的是用行动证明给我看,没有一天不把我放在眼里。。这也是我喜欢你的地方,
身边的朋友包括我在内,根本很少人认为感情久了,还能维持着恩爱与愉快。
只有冷淡,厌倦着一些情况出现。。。
可是我们都做到,也许是你的包容,疼爱,相信才会有着那么坚固的感情。
这对我来说是奇迹,不是因为我把感情看得太复杂,太悲观,是因为世上好男人已经绝种了。。身边朋友,甚至我本身亲身体验到的上一段感情都是这样,
也因为一次的苦恋,变成了经验,学到很多,成长了很多。。
在你的眼中没有“分手”这两个字,这是在别的情侣身上怎么也学不到的。。
谈恋爱不只只有爱,可以在对方身上学到东西的才是真正值得谈的
他是我唯一一个能在他身上学到礼仪,道理以及知识的一位男朋友。
遇见了他以后我开始对感情改观了。。我很感谢上帝让我有一位那么疼惜我的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