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昨天,突然有个感觉想买水晶来带,他介绍我到一个已认识已久的水晶老。。uncle simon
他除了卖水晶之外,也可以算得出你想知道的事线(比如你的未来),怎样的水晶适合你。。

当然,我找他是为了问事业,想知道自己怎么起步
他说我是一个有很多目标,方向的人,但却是一只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的一条龙,
(因为我本身肖龙,待会你们便会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
似在天空中漂浮很久,不知道自己想去那里的龙,到了地点,也没有勇气去尝试地。。
(对!他完全说中我的心声,连他在旁边听着,都拼命点头)的确准!
不知道你们晓不晓得转说中龙眼前有一颗珠?那颗珠到哪,它都跟到哪。。
就因为我眼前没有那颗,所以我迷失了自己。。也很多顾虑
而我现在很需要那颗珠,往自己的目标去。。uncle simon配了一条有个白珍珠的手链给我,
我觉得这条手链很有意思,而且我也非常喜欢这条链


另外,他算到我的事业运,他说我天生是做生意的命。。是 生意头脑人,
是打不了工的,虽然这是我首次算自己的事业运,但已不是第一次听见这番话,
之前有随便给人看看,但不是什么算命,人家说掌相会越看越薄。。
有一些人却看了我几眼便说:你有老板样,不用做。。
simon 告诉我,长相是会改变的,不能用长相确定所有。。也对,
他说到我将来有自己的产业。。话说,就算算命老告诉你以后很有钱,不用做。。
你也不该以为在那里等待,那些钱会从天上掉下来。。
还是要靠自己去努力,把握的。。所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你越努力,你想得到的东西总有一天一定到手。。这番话,一直是我的支柱。

曾听我老板说过,就算生意失败了又怎样?不必怕别人看扁,看低。。
自尊心又值多少钱?跌倒了再爬起来,几次都无所谓,最终的努力,皇天会不负有心人
对,别人懂的有多少?自己懂就可以了,一个成功的人,背后确实藏了无数地经验失败,
才会有今天。。经验时得回来的,成功并不是一步登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